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职”属于你的妇女节礼物——开发区成功举办“庆三八”女性专场招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09

为推进“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深入开展,3月8日上午,开发区管委会与市人社局在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庆三八”女性专场恳谈会。市人社局副局长王锦程参加了活动。

此次恳谈会旨在为适龄女性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同时进一步有效解决企业用工问题,优化园区营商环境。近30家企业提供了500余个女性专职工作岗位供求职者选择,岗位涵盖文员、会计、导购、家政服务、育婴、物业管理等各个领域。同时,为动员更多有就业创业意愿人员参加本次活动,市人社局开发区办事处通过网站、公众号、彩信以及全区基层人社服务平台发布信息,提前公布用工岗位信息,努力帮助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活动当天,近400名求职者进场洽谈。

本次恳谈会的一大亮点是为女性求职者量身打造创业规划和技能培训专区。通过设置茶艺、美容、美发、育婴等职业技能服务专区,为求职者提供最直观的技能展示,并提供相关咨询和报名服务。区妇联还专门设立了妇女权益保护咨询专区,提供女性维权、公积金缴纳和使用等政策、法律法规推介服务。今后,办事处将针对各类人群会同区相关职能部门举办形式多样的专场招聘活动,努力为企业助“能”、为人才加“薪”。

      女性求职者查看招工简章,挑选合适岗位

       

          技能展示区帮助求职女性直观感受职业魅力

  

          妇女权益保护咨询专区深受求职女性关注

          市人社局王锦程副局长现场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