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开发区成功举办就业困难人员专场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27

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推动就业扶贫、就业援助工作持续深入开展,926日,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就业困难人员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活动当天,针对就业困难、年龄偏大、技能单一等求职者,市人社局开发区办事处精心挑选了26家吸纳力较强的企业,向他们提供普工、操作工、保洁、保安、物业管理、文员等岗位656个,为求职者搭建了有效的沟通平台,实现了精准对接。同时,招聘会现场还提供了就业政策咨询、就业指导、就业信息发布和职业培训、创业项目推荐、权益维护等多项服务。活动当天共有476人到场,意向达成人数21人。现场接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

为保证活动取得实效,市人社局开发区办事处早谋划、早部署,详细制定了活动方案,并通过线上线下媒体对活动举办进行广泛宣传,提高就业困难群体知晓度和覆盖面。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在帮扶就业困难群体尽早尽快实现就业的同时,积极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和帮助就业困难群体就业的浓厚氛围。